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阿助牛肉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Oct 1st 2013, 16:23

阿助牛肉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阿助牛肉麵有不少分店,小豪也不知道那一家是總店,

只記得小時候經過東湖時,這家「阿助牛肉麵」就存在了。

(文章編輯中)

阿助牛肉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牛肉燴飯 90元

若沒有朋友的推薦,我是不會特別點飯來吃的,我是個無敵愛吃麵的傢伙,

這牛肉燴飯雖然不至於吃了會有那種驚艷的感受,但是蠻好吃的,

我最愛他的蘿蔔,平時幾乎完全不吃蘿蔔的,(我真是個偏食的傢伙)

這盤飯上的蘿蔔份量可能會是我平均半年份吃的蘿蔔總和...

怎麼會有辦法蘿蔔做的這麼好吃啊~~

我很怕蘿蔔吃起來太「桑」,放過頭的蘿蔔吃起來很不舒服,

也怕蘿蔔吃起來有絲,或是蘿蔔的味道太重,

但是他的蘿蔔完全沒這些問題,很少吃蘿蔔吃得這麼開心。

醬汁也很不錯,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剛剛好。

紅蘿蔔(這是我另一個討厭的食物)雖然沒有青菜那麼棒,但也不錯。

牛肉雖然沒有什麼顯著的特色,但就是好吃。

至於青菜也是沒有什麼能抱怨的。

雖然大概只會給3.5顆星(看這),但吃得時候還蠻開心的,值得推薦。

阿助牛肉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份量算蠻大一盤的,價格也很公道。

阿助牛肉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菜單(點圖可看原始圖)

阿助牛肉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店內的用餐環境。小豪會希望盡量不拍到他人,但都挑非假日非用餐時間來了,還是無法避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