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高雄哪裡有一道一道上菜[真正]的日本定食
Aug 1st 2013, 22:36, by dovelight

作者dovelight (娜塔莉)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高雄哪裡有一道一道上菜[真正]的日本定食

時間Thu Aug 1 22:36:44 2013

最近我爸得知我沒吃過真正的日式定食後,平常很少話題的我們開始圍著這個聊 家嚴一直說他曾經到竹北吃過飯店裡的日式定食,是一道一道上菜的那種, 如果你沒吃完桌上會堆疊很多小盤子,他看到你盤子空了才會幫你收 只是小的只吃過改良式的台式定食,例如:樹太老(我爸說那個叫套餐) 剛剛找了好久也討論了好久一直都沒找到,家嚴說好幾年前他也有在高雄吃過, 大概在河北路還是河南路,那間店是日式料理店,也是一道一道上的那種 也有在鹽埕的某間飯店吃過日本會吃到的那種定食,只是我們都沒有找到 於是乎我真的是很好奇阿!!難道我要帶著這份疑惑北上念書了嗎!!! 聽到我爸無限重複上面的經驗,我又一直找不到,只好上來請教各位鄉民們 拜託拜託,告訴我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33.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