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13 Tips on Interviewing

High quality empowering, inspiring & uplifting content. Sign up to get our special report 13 Tips on How to Get the Most out of Being Interviewed for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遇到浪費我時間的假外地人真推銷
Sep 13th 2013, 21:36, by sunwarm

作者sunwarm (五月天!!)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遇到浪費我時間的假外地人真推銷

時間Fri Sep 13 21:36:10 2013

今天到了三民家商附近的9X9晃晃順便吹冷氣, 忽然有兩個女生,走過來問我說我的包包很好看,是去哪邊買的... 她說她們一個台南人,一個屏東人,約到高雄來逛,對這邊不熟 然後就問我高雄哪邊可以吃可以玩有的沒的, 我還發揮高雄人的熱情好心的跟她們講很多資訊...跟她們聊了快半小時。 最後有一位說她等一下要去看一間美容的, 總之就是講很多朋友皮膚怎樣怎樣都是在那看好的。 然後兩人一搭一唱說,她只看熟客,那個要有人推薦才會知道,排很多人呢。 她一個禮拜前就預約了... 叫做新概念問我等一下要不要跟她們過去看看, 因為我對這完全沒興趣,而且我是男生我覺得我皮膚還沒到很差地步, 就說待會有事拒絕了。 然後她們跟我說謝謝後就走了,也沒死纏爛打...(可能覺得我不會上鉤了) 我也沒覺得怎樣,單純想說幫助兩位外地人,算好事一件 按!....結果好死不死,在我準備離開9x9時, 後面又傳來一陣聲音:同學~~你這包包顏色好特別,是在哪邊買的... 這次又是兩位不同的女生,正在問一位看起來像剛出社會的女生。 我心想:靠....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嗎, 我怎會在同一個晚上一間文具行裡遇到這麼會稱讚別人包包的人,台灣真是有人情味啊。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就假裝在她們附近挑選東西,順便聽她們在講啥, 結果一位自稱基隆人一位自稱台北人,來高雄晃, 然後又跟那個女生聊逛街購物的事從義大聊到夢時代聊了快20分鐘, 女生也是很熱情的提供她們訊息, 我本來想說是我多慮了,可能人家真的是外地來的只是剛好要問哪裡買的。 準備放棄離開.... 結果其中一位女生,就說到自己工作都在輪大夜有的沒的,皮膚變很差,黑眼圈啥的。 然後在附近找到一家看皮膚的,她們等一下要去看。 我聽到關鍵字"皮膚",精神馬上都來,繼續蹲在那邊假裝挑筆.... 就是要知道到底是哪一間這麼神....結果關鍵字又出現"新概念"..... 我終於恍然大悟,TMD....頓時覺得我剛剛的熱情都被糟蹋了, 說不定她們根本就是高雄人,只是故意裝外地來的.... 最後女生答應要跟她們過去,我就很好奇,到底是在哪邊, 趁她們在等女生結帳時,上網查一下新概念,居然搜尋不到任何東西。 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是什麼可怕集團,女生會不會被拐到啥地方? 就慢慢騎車跟在他們後面,最後她們真的是走進去一間叫"芯概念健康"啥館的。 原來是"芯"不是新...難怪我搜尋不到, 然後店裡面只有兩三個人,完全看不出那兩位女生說的生意超好。 之後看到她們好像在幫那個女生做啥皮膚檢測的... 我大概知道是要幹嘛了....後面應該就是推銷有的沒的的動作了吧。 後來默默的祝福那女生不要被騙買了啥東西,就離開了。 剛剛回到家,搜尋一下,有找到她們部落格...還有開幕的照片。 然後我看到說我包包很好看那位女生在照片裡, 說那位女生包包很好看的兩位女生也在照片裡.. e04......阿不是人家介紹的,怎開幕就在那邊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詐騙,但是裝外地人的行為真的讓我很不爽,浪費熱情高雄人的時間啊。 提醒大家如果有在瑞豐或三民家商附近遇到人家說你XXX很好看的,就自己注意一下。 不要又浪費自己的時間給假外地人了。 -----------------(以下請勿刪除)---------------------------------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1.80

bailan :這手法好像滿久了說 09/13 21:39

sunwarm :我知道這手法,只是剛開始你真的只會以為是外地人 09/13 21:41

sunwarm :要詢問高雄的事物,所以就會好心的跟她們說。 09/13 21:41

sunwarm :之前聽到的例子都是直接開門見山就說你皮膚不好 09/13 21:42

sunwarm :兩人一搭一唱介紹人去XXX 09/13 21:42

mikamo :真的要小心,應該會有不少人被拐去ˊˋ 09/13 21:48

killapple :就是以前的緣 09/13 2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