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問有聽過韋伯麥思特股份有限公司嗎?
Sep 16th 2013, 22:14, by jenta0214

作者jenta0214 (J.K)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有聽過韋伯麥思特股份有限公司嗎?

時間Mon Sep 16 22:13:57 2013

各位前輩好,小妹今天下午到三重一間「韋伯麥思特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網路行銷人員, 於晚上七點半時接到通知已錄取,下週一上班。這時,小妹才開始認真查詢該公司前身 「全球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狀況,想不到一google就發現一間裝潢公司在臉書上發表 「全球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惡意倒閉」的消息,雖然只有一則關於該公司前身的評論,但實 在有點悶。 後來,我鼓起勇氣在九點時打電話到現在的韋伯麥思特公司,想不到總機都還沒下班。是 知道公司責任制,但實在很驚訝。我問小姐「今天下午貴公司先生跟我面試時有提到你們 是總公司的分支,想詢問一下總公司名稱是什麼?」小姐有點驚慌的叫我等等,電話就一 直都在Hold住的鈴聲中,等了起碼有兩分鐘,有點不耐就掛掉了。過三分鐘,下午面試的 先生就打來了,跟我說他們總公司就是韋伯麥思特,有什麼問題嗎?然後又接著說他們還 有一間正要發展的公司叫允懋行銷公司,都一樣是要發展農產品的。 我很客氣的問他關於全身公司倒閉的事情,他說是因為被他們現在公司的老闆買下來了, 所以全面接收,也有舊客戶,叫我不用擔心之類的。... 小妹行銷資歷很淺只有九個月,但該公司還是願意用我,是很感動。現在又非常不安,福 利的狀況都比照勞基法這還好,工作責任制是說有加班費可以另外領,週休二日,薪水約 25~26K,就跟當初網頁上的30~40K落差有點大了。 種種因素愈來愈不安。想尋求版上各位大大是否有聽過這間公司或該公司前身的狀況?小 妹在此感激不盡。 PS.小妹應徵的是網路行銷,該公司把狀況說的非常良好,甚至已有網頁設計部門可配合 。還說就算我什麼都不會也可以,他們會給我行銷相關的教育訓練,教我如何統計流量 之類的,怎麼統合分析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2.160

lance7483:八成有詐 09/16 2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