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無法接受男友出軌,還跟我提分手
Oct 2nd 2013, 22:05, by yeiloud

作者yeiloud (yeilou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無法接受男友出軌,還跟我提分手

時間Wed Oct 2 22:05:5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跟男朋友交往五年六個月 : : 從大一交往到他讀研究所 : : 五年六個月以來 他對我真的很好 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點 : : 唯一會吵架就是因為我的信仰 :^^^^^^^^^^^^^^^^^^^^^^^^^^^^ 要不到糖吃當然會吵架囉 換作是我蛋蛋早炸裂了 : 沒錯 我是板上常常會討論的虔誠基督徒 : : 我一個禮拜會有三天以上去教會 並且常常跟者教會活動 : : 我男友偶爾也會跟我去教會 但幾年下來他還是沒有到信仰的程度 : : 但我也沒勉強他 : : 我也因為信仰很堅持不婚前性行為 每次他跟我親親抱抱到快到三壘我就會把他推開 : : 我們也常因為這件事吵架  ^^^^^^^^^^^^^^^^^^^^^^^^^^^^^^ 給親給摸給抱就是不給督 男生當然會不爽吵架囉 把男生弄到超興奮 但又不給發洩 換作是我蛋蛋早炸裂了 : 他常說:"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 也認定雙方是未來一半 為什麼不能給我呢?" : : 但我覺得我有我信仰的堅持,如同吃素一般,不能說改就改 : : 除此之外我們相處都還算良好,只是交往時間越久就越常因為婚前性行為的事情爭吵 : : : 直到最近他出軌了 : : 他研究所的學妹從大學時代就一直跟他很好 : : 出軌那次他跟我說 : : 有一次大家研究所的一群人一起聚會 喝了不少酒 : : 我男友不喝酒的 就負責載學妹回家 學妹說不舒服 我男友帶他到附近公園走走 : : 其實學妹也沒很醉 微微醉意而已 但那學妹從以前就很喜歡我男友(沒人知道) : : 當天學妹趁者酒意淚眼汪汪跟我男友告白 然後就抱者我男友不放 : : 說為什麼我男友這麼早就死會,讓她連一絲機會都沒有 : : : 我男友說一開始有掙扎,但後來學妹邊哭邊抱就心軟了,就抱者他一會 : : 事後男友有跟我坦白,我非常生氣 : : 我立馬打電話問那學妹,那學妹說法跟我男友一致 : : 我就覺得雖然很生氣但可以接受,畢竟不是我男友主動 : : 在那情況下 可能同情學妹這麼喜歡自己就讓她抱者 : : 但想不到男友說 他這樣算出軌 決定分手 : : 我整個晴天霹靂 今天是你做錯事情 為什麼是你說分手? : : 我男友說 其時我們觀念一直不合 我雖然喜歡你 但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觀念 ^^^^^^^^^^^^^^^^^^^^^^^^^^^^^^^^^^^^^^^^^^^^^^^^^^^^^^^^^^^^^^^^^^^^^^ 觀念不合的地方:我想督妳不給我督 : 今天因為寧願是我出軌分手 而不希望是因為妳的宗教信仰而分手 : : 這樣錯就在我而不是妳 妳以後跟別人說道我們為什麼分手 就說我出軌吧 :^^^^^^^^^^^^^^^^^^^^^^^^^^^^^^^^^^^^^^^^^^^^^^^^^^^^^^^^^^^^^^^^^^^ 翻譯妳男友這兩句: 跟妳在一起5年半 蛋蛋也炸了一半 今天有可以督的學妹自己貼上來我先跟妳報備了 為了救我蛋蛋就當是我錯是我出軌吧 對不起了 : 我覺得真的好過分 出軌的是你 居然跟我提分手 我不想要分手呀 : : 請教各位我該怎麼做? ^^^^^^^^^^^^^^^^^^^^^^^ 給他督 他就回頭找妳了 不給他督 放生讓他吃學妹吧 妳沒蛋蛋妳不懂蛋蛋的哀傷 我是妳男友蛋蛋早炸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42.206 ※ 編輯: yeiloud 來自: 111.242.142.206 (10/02 22:07)

aImErPeD:這篇算是正解了 真的愛他 然後男生也不錯的話 乾脆馬上 10/02 22:07

※ 編輯: yeiloud 來自: 111.242.142.206 (10/02 22:08)

aImErPeD:結一結 然後就 開戰啦!!!!!!!!! 10/02 22:07

Dusha:您好容易蛋蛋炸裂XDDDDDDD 10/02 22:09

BlueBoneFish:此文倒數第二句說服我了 真的是不懂啊 XD 10/02 22:09

adobeteru:正解 10/02 22:14

iamkelsey:蛋蛋要炸幾次 10/02 22:15

hitoshiki:請問你有幾個蛋蛋 10/02 22:16

CorpsDeity:你的蛋蛋早就炸爛了 10/02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