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真的是傻的可以
Jul 26th 2013, 22:05,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是傻的可以

時間Fri Jul 26 22:05:1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文長,請慎入) : 和前男友交往了八年多,分手一年多 : 分手原因是發現不管我和他住的距離有多近,也拉不近彼此心的距離, : 雖然如此,但我們沒有爭吵的和平分手,之後也是繼續有聯絡,當回朋友 : 在一起那麼多年,也認識他的朋友而成為我的好友,還是會偶爾大家一同出去 : :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但...最近卻改變了 : : 以前我和他是同事,也有共同的朋友, : 但有一年因為他,我和其中一位朋友失聯了 : : 五月時我我出了一場車禍,那位朋友因為關心傳了慰問的訊息過來,而讓我和她又 : 恢復了聯繫,和朋友相約見面時,我們重提了,那時失聯的原因 : : 她說,因為當時男友有劈腿,她捨不得他這樣對待我;所以她有稍微的點了我 : 當我去問男友後,我卻傻的去聽信他的說法,而又繼續的走下去 : 朋友又說,那時男友有小三的事,他家裡人也知道, : 而我卻是和那個人走了八年,自以為很懂對方的傻子 : 我懂你的感覺,八年了,被自己所愛和信任的人騙是什麼感覺我很了。 但是你也不能說被騙, 畢竟你朋友也有點你,是你自己選擇盲視的,你要正視自己的責任。 其實人在戀愛的時候為了利益、為了方便、為了愛對方, 就是習慣性的會盲視, 有些心理治療的書會談到這一塊,你以為你真的不知道嗎? 其實是你在騙自己催眠自己, 有這個機會就面對吧~~~這樣才會真正成長變成更好的人。 像某沈製作人和他前女友上節目的時候, 沈講的話, 十個人九個會覺得他已經對她沒有愛了,偏偏他前女友 還可以邊哭邊被欺負的拖這麼久。 : 在我出車禍那時,前男友父親也生病了, : 當天和朋友聚會之前我才去探望,真的很心疼,還約好下次再去探他 : 但當我聽完朋友說的話以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家人 : : 交往的這些年裡,我真的付出努力很多,但真相還真的很傷人 : 我知道,那些是過去,分開了就別在意 : 我努力的要去安慰自己,讓自己往好處想, : : 但,當我想到,那時我努力工作下班後, : 要衝去給他一個生日驚喜,其實有另一個女生在等著幫他慶祝 : 當我在為他車禍受傷擔心,其實有另一個女生在醫院照顧他 : 想著想著,心裡的那股不甘心和難過,就一直湧現出來 : 不甘心他居然浪費我的青春和難過我居然因為他和朋友失聯 : 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平復那股難過的心情,到最後還是只能落淚, : 一天一天的安慰自己,會過去的,就交給時間來淡化,但要等到何時呢?? : 想哭就哭吧~~~ 我知道你對人性失去信任, 但你之前那麼信任他,也信任他家人,你其實有很好的天生個性的底。 為了生活下去你必須重建。 去看看書,多接觸和結交好的朋友, 這次眼睛要放亮, 選擇真正開朗、有同理心、有道德感、負責任的朋友。 你會感受到人性的美好的。 也要多關懷別人, 會互相感應。 正視自己的責任,以後做選擇的時候才會認真和看到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2.156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2.156 (07/26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