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從19:4X台南往高雄莒光號 打老婆?
Sep 15th 2013, 21:55, by Raphael718

作者Raphael718 (生命有種絕對)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從19:4X台南往高雄莒光號 打老婆?

時間Sun Sep 15 21:54:58 2013

不知道是否有符合板規 如果違規 請來信我會自D或者幫我刪除 ... ... ... 搭上了這班由台南開往高雄的莒光號(晚間七點四十左右) 我跟朋友蹲在前面的列車箱裡面 (因為假日人真的很多) 忽然覺得左前方坐著有一對貌似夫妻 有點吵 一開始 不以為意 沒多久忽然聽到左邊男 用力的打了右邊女 兩三巴掌 (關注了一下) 被打的女士也沒表示什麼 我就繼續跟朋友聊天 沒多久那對夫妻 忽然拉扯了一下 男的忽然爆起用拳頭連續歐打女士的臉 手軸打胸口 (這時候坐他前面女生連續大喊 你在幹什麼) 男的遭到喝止後停下動作 過沒多久 又開始拉扯起來 男的假裝在跟他老婆玩肢體遊戲 但是我看他勒的滿大力的 他老婆甚至呼救(當下男生馬上放開說了幾句在玩的話) (當下我有點不知道該怎辦 想了很多 畢竟是對方的家事 更怕跟那男得起衝突) 當我還在想該怎幫忙的時候 那男的又再度爆起 用拳頭 手軸 毆打他老婆 我馬上衝過去制止 (這moment我甚至想打他) 但是他又好好的跟我道歉 我又只能再度勸他好好講別一直動手動腳的 (沒多久 剛剛喝止他的女生 請了列車長過來) 列車長一陣關懷後 也只能跟我們表示無能為力 我朋友跟我也認為他老婆有點精障 而且他老婆也沒求救 我們也沒辦法多幫忙 到了新左營站 我們下車後 發現 打人的男人 也在列車外面 我又折回去 跟他講了些道理 也希望他如果無法照顧的話 可以跟社工團體連繫 在這想請教各位 板大 小弟個人判斷 那對夫妻可能是原住民 且女方貌似有輕微精障狀況 如果男方無力照顧 是否可以申請社工團體的福利 因為我看男生打得很順手 應該也不是一兩次了 回去可能他老婆還會遭到毆打 文末 要再這裡 感謝仗義執言的 小姐 來不及感謝你的熱心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 能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相信 這冷漠的社會需要更多的熱血 與關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9.85

kevin70083 :推,但清官難斷家務事,要注意自身安全 09/15 21:58

data1728 :我想那男生可能也很辛苦~不過希望他可以找人協助~ 09/15 22:02

data1728 :畢竟打人是不對的~~~!! 09/15 22:03

原PO 我想那男的可能生活壓力很大 所以我下車看到他在外面 我也去找他講了一下 到站後走的沖忙忘記跟他要聯繫資料 不知道有沒有同在車上的 是否有後續 ※ 編輯: Raphael718 來自: 122.121.9.85 (09/15 2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