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朋友會這樣做?
Jun 24th 2013, 22:09

作者williomm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會這樣做?

時間Mon Jun 24 22:09:26 2013

: ==想請教的部分== : Q1 女方不收錢是何故? (是我小題大作嗎? 但撕標籤這個舉動我無解.. : Q2 女方喜歡我? 還是當我是好朋友? : (可是我又從她口中追問出過她喜歡的那個人的名字, : 我原本以為有可能是我,不是我讓我好心痛, : 只能說服自己那是煙霧彈,她不想太早表態罷了Q_Q : Q3 飯局假設1對1約出來,我該告白嗎? : (如果是1對2,我就會看狀況行動了.. q1:不收錢有太多可能 不要想太多 撕標籤也是 q2:照你形容 一定有好感 但不知道多少 其他也是想太多 q3:有確定對方一定喜歡你嗎? 告白是打算要逼對方表態嗎? 太多告白失敗的經驗都來自於誤認女生釋放出來的訊息 或者還不到喜歡的階段 多數的女孩子只到好感也不會答應告白 怎麼不試試其他方法來確認? 之前回文有說過 感情的進展是自然而然 慢慢的循序漸進 告白等於在談到一半的曖昧關係突然下了一個句點 這不是太突兀了嗎? 然後告白前夕緊張的要死 完全喪失了男人的魅力 男人真的有種天生的野性 一定要跟對方拚個輸贏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49.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