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徵求] 高雄市小港區救生員一名
Jun 24th 2013, 23:05

作者molly4231 (小龍女)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徵求] 高雄市小港區救生員一名

時間Mon Jun 24 23:05:47 2013

※ 引述《ceca (生活藝術大師 � N)》之銘言: : ※ 引述《hotday30537 (阿帥倫)》之銘言: : : 如標題所述,徵求一名救生員(須具備水協及紅十字會證照) : : 地點:高雄市小港區桂林國小 : : 時間:九月份開始,禮拜一至禮拜五,平均一天至少五節,最多八節。(到十二月止) : : 待遇:一堂課40分鐘,125元 : : 學校主任及老師都很親切,上班時可坐在位子上,偶爾站起來巡查即可。 : : 有意者可先站內信,可先把現在工時交接給你(現在到七月) : 挖.... : 我記得以前剛考得的時候還有一小時150塊(那時候7-11打工是66塊) : 現在7-11漲了,救生員反而跌了!?!? : 不過我其實是要來問八卦的. : 我救生員考了超久了,十年了吧,但我照都沒去拿,更不用說換照. : (當初考好玩的,考完也沒用到,就懶得去拿) : 這樣我還可以捕拿媽? : 不過我是在台北考的,台北救生協會,而不是紅十字. : 這樣我可以在高雄補照嗎? : 順便麻煩問一下各位大大. : 因為之後可能要玩水,有些管制水域還是有救生員執照比較好用. : (很多地方,團中有救生員帶,都可以下水) : 想說再把他拿回來好了. : and..拿回來的話,以後有機會,一起進攻海邊吧.. : 阿~~~~我愛夏天,有~~~漂亮妹妹!!! 我是也是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的教練,正常的情況來說, 你必須要持有舊的證照才能夠寄到總會換發, 並且要附上換證費用,如果你都沒有去拿證照, 我建議你還是找以前的那位教練與協會幫你找找看, 不然你要總會查詢補發的話,你也要知道你的期別, 通常管制水域不給下水是因為危險,而根有沒有持有無關係, 倘若你有救生員證照在管制水域他們讓你下水, 也會告知你危險,出事情可能要自行負責, 你就自己考慮清楚吧!! 你可以到網路查詢(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就有總會的地址與電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8.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