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請問是玩玩還是觀察
Aug 24th 2013, 22:0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是玩玩還是觀察

時間Sat Aug 24 22:06:32 2013

這位女性是一年多前小弟買衣服的時候認識的 後來交換FB跟LINE 當時幾乎天天LINE,出去幾次有一次看電影就鼓起勇氣牽她的手 她也沒有怎麼樣 後來一些小事不愉快+她的態度突然變的怪怪之後 某一天她突然LINE我說 "我有男朋友了" 問她她也不願意解釋 就這樣沒有再聯絡 ---- 後來過了大概半年因為我去海外出差問大家要不要明信片 也有問她 她也有回我說她要 所以我就寄給她了 之後也就只有偶爾聊一下天 沒有再什麼聯絡 結果又過了半年(就是前幾個月) 我人也不在台灣 三更半夜的她突然LINE我 傳了一個哭的表情 其實我沒什麼想理她(因為時差我快睡死) 但是想說還是看一下出啥事好了 原來是她工作不順 而且狀況搞的有點糟(..就是隨時可能會被叫她走人那種) 我當下是盡量的安慰她 之後也沒有說再回到一年前每一天LINE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也不會刻意的討好她 就是很一般的聊天這樣 一直到了最近一個月多 我們每週都會固定去吃飯(吃好料的) 買單的部份我基本上不會要她出,她想出我也會意思一下收個50.100的就好了 反正這點錢我還出的起 跟她的距離就越來越拉近 輕微的肢體碰觸或是玩她的頭髮她也不會很介意 上週跟她吃飯可能因為她工作又被刁了 吃飯聊天一開始還好好的後來就哭出來了 我就輕輕的抱了她跟她講說 "不要難過 我會陪妳一起的"之類安慰的話 因為說實在的我安慰人的功力實在是爛的可以了 ----- 結果這週原本預定要吃飯她問我可不可以延一天 我問她為什麼 她就回答說因為男友在懷疑了 然後想說趁機問一下是什麼狀況 對話內容重點大概如下 1.她跟她男友分分合合約兩年==>吵架的理由就是因為她異性朋友多,不相信她 2.她覺得她跟她男友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感覺像是很熟的朋友 3.問她這樣下去好嗎? 她回答想分的時候自然會分 4.她覺得她工作已經很煩了,實在不想再去煩感情的事==>所以只要她男友不要管她就好 5.然後她叫我不要再問她感情的事,說一次煩這麼多次她會崩潰 6.問她喜歡跟我這樣子相處吃飯嗎?==>她說很開心,沒壓力 7.她說人分手後就要安靜一下才可以接受下一段感情 然後討論完男友這話題之後她隔天就完全不爽了 後來我實在懶的再跟她吵我就只好說 "我只是希望妳過的開心,讓你不高興也不要放在心上" "如果這週妳還是想吃飯的話再跟我講吧" 後來結果是她問我願不願意等她很晚下班再去吃 我回答她OK之後她就去訂位了 ---- 有朋友跟我說她只是想要我對她好想利用我 不過小弟認為這樣子的說法也是有點偏頗 如果跟我吃飯她很開心是她利用我 那我跟她吃飯很開心我也是利用她嗎... 說實在的有點不曉得該怎麼樣比較好 先謝謝大家的指教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fishegg514:醒醒吧 人家都有男友了 等他分了你在上還不遲阿 08/24 22:11

cdcardabc:你覺得現在主導權在誰手上呢? 08/24 22:12

mixcat70:會不會真的只是為了吃好料..不花錢的約會她肯嗎 哈 08/24 22:16

rock1986:我也覺得你被利用了 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08/24 22:16

mixcat70:有男友就別碰了吧 08/24 22:16

ipart:備胎 08/24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