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相信嗎?
Oct 10th 2013, 23:32, by jimmy8069

作者jimmy8069 (jimm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相信嗎?

時間Thu Oct 10 23:32:37 2013

※ 引述《implicit (隱)》之銘言: : ※ 引述《leochiu1987 (leo)》之銘言: : : 先感謝各位提供經驗幫小弟解惑 : : 剛剛一度GOOGLE到他們公司的老闆電話 : : 本來想直接打過去問了 : : 不過就在這個MOMENT : : 我女朋友自己LINE給我說 : : 她有話跟我講 : : 我就立馬殺回家聽她怎麼說 : : 結果就是 : : 確實12點多已經在虎頭山附近了 會說謊是因為怕我知道會生氣 : 會說謊是怕你生氣? : 那隔天說就不怕你生氣? : 如果隔天說就比較氣消的話 何不後天再說? : 基本上只是因為她不知道你能查到她在虎頭山 : 當下嚇到 一時編不出好理由 先抵死不認 : 但也知道你不信 : 所以隔一天編好故事再告訴你吧 : : 不過她跟我說是在公園 她也不知道那是哪邊 : : (FIND MY IPHONE果然沒壞) : : 跟客戶吃到11點多就先送老闆回去 : : 然後她主管就帶她去公園談工作上的事 : 這.....你沒問他為什麼是"公園"? : 談事為什麼要到"公園" : 早晨的公園是大家運動的地方 : 晚上的公園是大家散步 跳土風舞跟約會的地方 : 至於深夜的公園嘛..... : 別的不說 一個已婚有小孩的男人 : 帶著他的女下屬 深夜到公園談公事 : 這合乎常理嗎? : 請問如果是你~ 你已經結婚有小孩 : 在什麼情況下 你會帶著你的女部屬深夜到公園談事? : 還是桃園是已經荒涼到如此地步 : 連間7-11 全家都沒有? : 這種話你真的信喔? : 帶女生去model借廁所你信不信? : : 說什麼她主管想跳槽阿 : : 想帶她一起去之類的 : : 然後就聊很久 手機擺在車上沒聽到 : : 畫了很多大餅給她聽 : : 她也蠻心動的 跟我說科技業需要很多人脈之類的屁話 : : 我就忍不住回她 : : 業務需要人脈我懂 : : 可是哪個有權力的男人會免費提供妳人脈? : : 不就是想用跟你上床來換 : : 大致上就是這樣 : : 目前我也暫時相信他們還沒怎樣 : : 畢竟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 : 我只有定位顯示他們在虎頭山附近 : : 沒有顯示在I DO : : 所以我只能相信 : : 我現在就給她兩條路走 : : 一 分手 二 辭職 : : 她毫不考慮地說辭職 : : 可是說謊這件事我還在考慮該怎麼處理 : : 也有可能我自己也在逃避 : : 寧願選擇去相信 : : 再說追根究柢下去對雙方下去沒好處 只會走上分手一途 : : 謝謝各位提供寶貴的意見 : 抱歉 我真的覺得你根本沒搞懂問題在哪 : 問題不在於你女朋友說實話了沒 (雖然我覺得沒有~) : 問題在於她已經完全不懂什麼叫"避嫌" : 她知不知道你不喜歡這主管? 知道 因為你說過 : 她知不知道她太晚你會擔心會call她? 知道 因為你們吵過 : 那為何回來的時間更晚 電話仍然不接 甚至要說謊?? : 有人能逼迫她去虎頭山? 沒有 她自己願意去的 : 有人能逼她不接電話?沒有 她自己不接的 : 她不知道你會打給她? 不可能 她一定知道 但就是不想去碰手機 : 而且話說回來了...為啥兩次都是夜深了就不接電話? : 一個巴掌打不響 一個人搞不出曖昧 : 就算她主管再怎麼愛糾纏 她態度堅絕會有後續事件? : 你說她以前都會避嫌 那為什麼這次不會? : 如果她不會避嫌 尊重你 : 辭掉工作 換去別家不是一樣~ : 愛對下屬或同事下手的人還少得了嗎? : 所以你現在要想的不是她說實話了沒 (雖然我覺得沒有~) : 而是她以後還有沒有辦法可以讓你安心 : 沒有的話.....你真的明年要結婚?? 為何有85度c為什麼不去,唉,原po想清楚,我覺得你要跟蹤她,這種女生我也不會想要了,你條件還不錯,為什麼要那麼髒的呢? 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78.114

a1052026:......又是Android惹的禍? 10/10 23:33

u5710587:找徵信社就好了 花點小錢買信任無價 10/10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