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台中上立volvo修車廠的經驗= =
Oct 15th 2013, 20:42, by glorz

作者glorz (血管裡流的是茶)

看板car

標題[分享] 台中上立volvo修車廠的經驗= =

時間Tue Oct 15 20:42:41 2013

老爸的volvo 他開了10年 給南投的修車廠保養 車況良好 行駛時會輕微振動 後來換我開 遇到有輛在中港路逆向行駛的白目車 另一輛車閃避時 撞到我的車門 當時大家時速都30以下 所以車門凹進去而已 不修就比較醜而已 撞完我繼續開 車況跟撞之前差不多 台中警察還蠻認真去調錄影帶 把那白目逆向駕駛抓出來開罰單 對方2人全賠 --------------------------------------------- 車子送到文心路的上立原廠維修車門 由於會輕微震動 也請他們順便幫忙清理怠速閥 結果清理完 出現10年來從沒發生過的毛病: 打空檔或紅燈>3分鐘 有時候熄火 結果平均上班熄火1次 下班熄火1次 打電話跟課服說 接電話的口氣不怎麼好的回答: "你那是剛好而已吧" 意思是我們老車剛好故障時間到了 不是他們的問題 後來我還是忍氣吞聲送回去上立修 花錢換了一個新怠速閥 結果更嚴重 打D檔或空檔時 他會自動加速 後來再送回上立 他換給我們一個中古怠速閥 熄火跟亂加速的問題沒了 不過車子震動情形比維修前嚴重 先後入廠維修4、5次 費時費錢 花新怠速閥的錢 買到中古怠速閥 而且比修之前差一點 我很喜歡這台車 因為老爸從小載我載到大 我上班就換我開 但是實在修累了QQ 就換車了 打電話給他們總公司講 會改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1.23

nicholas0518:你上網搜尋一下台中小李,我是沒去過,不過論壇說他 10/15 20:47

nicholas0518:專修Volvo 10/15 20:47

welcome:福特原廠不意外 10/15 20:59

Kreen:換一家保養阿,又不是欠他的,你花錢幹嘛給人兇 10/15 2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