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十月面試心得 (含苦水心得)
Oct 15th 2013, 20:42, by yu1988

作者yu1988 (天橋底下說書的)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十月面試心得 (含苦水心得)

時間Tue Oct 15 20:42:54 2013

1.聯發紡織 --- 品管工程師 (竹北) 首先 這個地方很偏僻 想跟小弟一樣嚮往工作人生的可以考慮來這裡 HR會先進一步的第一次面試 問一些基本資料上的問題 以及對於工廠紡織了解的程度 接著是一連串的現場廠區介紹 進入品管部 與線上主管進行面試會談 了解基本輪班狀況 工廠產線規劃 SOP簡介等---週四人事通知 2.致茂電子 --- 生助/製程部(龜山) 由於我趕來的時候沒有確認MAIL 第一次走錯大樓(66為高階RD業務等 68為廠區) HR會要求填寫基本資料+25分鐘的圖形測驗(類智力測驗) 接著由產線主管進行面試會談 沒有甚麼壓力 都是我自己嚇自己居多ㄎㄎ---應該是感謝卡 3.奇力新電子 --- 輪班助理工程師(湖口) 面試測驗很簡單 邏輯與數學問題 HR很客氣 填完資料後一樣由線上主管面試 工作內容如何我就不提了 不然我會造口業 薪水實在是很精實(25K) 條件式住宿(扣薪) 說好的人事通知也放鳥讓我有點無奈---無聲卡 4.烜瑞國際有限公司 --- 工廠儲備幹部(工作地點:泰國曼谷 面試地點 : 台北) 這家公司就值得大家好好研究了 面試本身沒有太大問題 套也套不出完整的考核制度 因為似乎有想要先留人在台灣做免洗的嫌疑 25k其他都很正常 油錢補貼(新北區) 但深夜有時也要到工廠玩開模---無聲卡 苦水區 : 上一份工作本來開開心心的作TAF實驗室 但月初莫名的資遣(8/5~10/1) 早上開會說可能會裁員 結果下午我就被叫進去聊天了 老實說做這一行年資有限 再厲害最多四萬初 於是很多年資老的就會弄你 那種感覺不是很好 平安無事的我也可以一個人玩兩個機台壓爽爽 只是現在弄到被資遣真的 心有不甘 老闆算有良心 (非自願離職書 + 資遣費 + 補助退還) 最後說一句我打工時學到的話 " 人的心眼越小 所處的世界也就越狹隘 " 今天 我25歲 你 32歲 但你領得跟我一樣 這能怪誰 以上 感謝閱讀 感恩 -- 飲食相關日常生活用語,使用錯誤的是: B.一些較有保障的工作,往往被稱為{鐵飯碗} 推 GLTY:總不可能考你說這是金飯碗還是銀飯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60.12 ※ 編輯: yu1988 來自: 210.71.60.12 (10/15 20:43)

jwit:為什麼你找的工作都是輪班啊?不會很傷身嗎 10/15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