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竹北德國豬腳餐坊 (Deutsche Haxenstube)
Jul 19th 2013, 23:02, by starsw15

作者starsw15 (總冠軍真是甜美!!!!!)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竹北德國豬腳餐坊 (Deutsche Haxenstube)

時間Fri Jul 19 23:02:17 2013

餐廳名稱:德國豬腳餐坊 Deutsche Haxenstube 消費時間:2013年7月19日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13號 電話:03 668 1759 營業時間:開到晚上10點左右 每人平均價位:300~900 (豬腳680元+1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豬腳和路德威黑麥和小麥生啤酒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今天和朋友聚餐 主要是為了吃豬腳 老實說 我很好奇這裡的豬腳 有我在德國的時候好吃嗎 但是我必須說 它真的很好吃 自己在德國南部 吃過很多烤豬腳 尤其是在富森的 很讓我懷念 但是竹北這間 也是很棒 它豬腳的皮烤的超脆的 原本以為它裡面肉會不會不夠嫩 會不會太老 但是這邊真的很不簡單咧 裡面肉很嫩很脆 還有附馬鈴薯泥和酸菜 真的很推薦這一道菜 雖然它一道要680元+1成服務費 但是真的好吃 很真材實料 如果要點這一道 要前幾天提前跟老闆說 我覺得老闆很用心的是 我今天聽他說 因為我們有稍微遲到個20分鐘 可是 他為了讓肉維持很嫩多汁 他還有噴點啤酒在豬腳上喔 真是特別 而且他一個豬腳就料理了好幾個小時 很用心 然後和朋友們也有點了啤酒 在德國除了HB啤酒 再來就是路德威啤酒 讓我覺得很棒 所以今天去竹北這間店 真是讓我很懷念德國好喝的啤酒 不會苦 麥味很香 真的很棒 我自己點了黑麥啤酒 我本來以為小麥啤酒會苦 但我錯了 我喝了同事的小麥啤酒 我真的覺得他跟黑麥一樣很棒 然後今天還有點了香腸 也是好吃 不過我還是最愛豬腳 這間店老闆真是很free style 我聽他說他之前曾在德國待過20多年 後來愛吃 跟別人學豬腳怎麼做 覺得很有趣的老闆 推薦大家去囉 雖然這間店 價位有點高 但是真的真材實料 很好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