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23:06, by elapsed1225

作者elapsed1225 (笑弦月)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23:06:42 2013

有這種心態就直接Game Over了,遑論交男女朋友 本人也滿大隻的啊,又不高,約170/88,算胖了哈哈 以前就常常被人嗆說這麼醜找不到女朋友,或是什麼鍋配什麼蓋,大概只能找到跟你條 件差不多的女朋友 但我家閃光是個超級大正妹 (-_-)y--~~ 不否認,我也對外表很自卑過,認為說我的照片就是適合在農曆七月半拿出來貼在門上 避邪用,保證效果100%絕佳,搞不好還會嚇哭小孩子咧 跟閃光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見面前也是一整個提心吊膽,深怕會不會對方一看到我就是 直接跑或當作沒看到,人好一點的就是勉強陪我一天以後謝謝再連絡。 但沒有。 她見到我後,只是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而已。 外表也許會占一定的分數,但長久交往下來,看的還是內在。 外表都會慢慢變老,八塊肌也會變成肯德基,人魚線會變成拋物線... 但內在是不會變的。 建議原PO,與其在那邊自怨自艾,怨天尤人,不如努力改變自己的個性,充實自己的內在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的。 胖有什麼不對嘛? 肉肉的很好抱啊~ 但個性就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了 同樣是胖子,你會喜歡一個陰沉憂鬱的胖子,還是一個開朗幽默的胖子?ˊ_>ˋ 補上閃光照 http://ppt.cc/mXWC -- 承諾就像一句幹你娘,常掛在嘴邊但永遠不會去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83

anthomylin:怒噓~~~~~~~憤怒 07/25 23:22

joy830:推 07/25 23:26

ga86041:推女友正 真愛無誤 07/25 2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