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Jul 25th 2013, 22:52, by whereangel

作者whereangel (安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時間Thu Jul 25 22:52:2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講講我女友好了,她是我直系學妹,我跟她剛認識的時候她有個交往快兩年的男友。 : 我跟我女友剛認識的時候,是很正常的學長與學妹關係, : 經常是fb右下框的常客還有line,算是很健談的朋友。 : : 在今年2月,她前男友提分手,那時我女友除了跟她朋友訴苦外就剩跟我每天講電話了, : 那時我也只是已過來人的經驗陪她療傷而已,之後,過了一個月, : 她前男友主動要求復合,之後我女友過了一段矛鈍難熬的日子, : 也許是彼此感覺都淡了,她總是這麼跟我說, : 我並沒有打算趁虛而入。 : : : 直到4月底,我女友受不了主動提分手, : 起火點是她看到前男友跟別的女生愛昧的簡訊。 : : 二度傷害的她,真的很難過,我都看在眼裡,也許就在那時我對她心動了。 : 之後的日子,我們常一起出去一起吃飯,互動非常平繁, : 不知不覺得,我開始追求她, : 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愛昧越來越親密, : 她也明白我正在追求她!6/27因為暑假要她要回台南了(我們是在中部讀書), : 我決定跟她告白,那晚我吻了她,但她希望暑假後在正式在一起,因為雖然我家鄉在高雄,但 : 我這暑假得留在台中實習,她說不想要想我的時候看不到我,雖然我並不是很同意她的建議 : ,但我尊重她,所以也同意了,我那時候其實一直很擔心一件事。 : : : 自從我跟我女友的事被她前男友發現後,又想要求復合。 : 我女友是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她與她前男友共同朋友相當多,我女友在台南的朋友圈幾乎 : 跟那廢物(前男友)共同,他們一直說服我女友復合,剛開始我女友堅持不會在回頭,她也總 : 是跟我這麼說,可是我真的很不放心,我又主動提交往,她同意了。 : : : 之後,她受不了朋友們不斷洗腦,騙爸媽以整理宿舍為由上台中找我,同居的那幾天我一直 : 跟她說我好怕妳離開我,她總跟我說不會,並鼓勵我這兩個月一定能安全走完的。 : 再次回台南後,她跟那些不斷洗腦她復合的那些人及那廢物說明關於我們在一起這件事, : 原以為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但是事與願違反而使她那些朋友更加深洗腦,就在這個禮拜二, : 我女友突然跟我說要不我們先分開,等暑假完在決定,她說如果她心裡不能完全是我,跟我在 : 一起對我不公平,最可怕的是,之後我女友打電話給我,可是聲音是一個男的,就是那個廢物, : 講什麼不用我說明,只是那廢物跟我說,他們最近會一起出去,主要是我女友到現在還不會 : 騎機車,用教她考駕照這種爛理由出門,之前講過好長的電話,他說我女友想跟我提分手在 : 想想,我跟他說,不管怎樣她現在還是我女友要提也是她來跟我提,用不著你這外。 : 然後我跟我女友談了些許,我叫她當天要做決擇,不要逃避了, : 逃避才是傷害我,經過一段協調後,她選擇了我,前男友也接受了。 : 隔天我二話不說,跟公司請了假下台南陪她... : : 今天是事後的第二天,我回公司上班後,我發現我心裡病了, : 腦袋一直出現我前女友帶著一個男生跟我提分手的話面,那真的很痛... : 昨晚回台中後我拖著我女友講電話到天亮然後去上班, : 可是整天下來我真的很難過,我很想發脾氣給我女友知道,可是又不想傷害她.... : 我甚至開始懷疑我在打這篇同時, : 是不是她又跟前男友出去了,我真的很不想這麼不信任她... : 很累很痛可是又不想放手。 翻譯開始 我的女友是直系學妹,還沒交往前她有個交往兩年的對象, 但我跟她在臉書跟line還是有良好的互動。 後來2月學妹分手了,我每天都跟她講電話,用過來的經驗安慰她。 過了一個月,男生向學妹提出複合,但學妹一直糾結矛盾掙扎。 絕對不是因為我趁虛而入,而是學妹感覺淡了! 四月底時她們又分手了,因為男生跟其他女的曖昧簡訊被學妹發現, 被二度傷害的她,真的是頭痛心痛全身痛(廣告時間:請愛用斯斯) 這時的我,終於動心了。 我開始追學妹,學妹也知道,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曖昧時光, 這時時間軸拉到了6/27,我吻了她歐歐歐歐歐歐歐!!!! 但學妹卻說暑假過後再說。 學妹回家鄉後,跟前男友的共同朋友一直鼓吹她複合, 這時我緊張了,再度提出交往,學妹也答應了。 後來她打給我時卻是前男友的聲音,還說他們最近要一起出去。 雖然學妹最後選擇了我(料理東西軍,今晚你選哪一道) 但我心裡一直想著她會帶著前男友來跟我說分手, 也一直想著他們會一起出去的事。 我覺得我病了,我該怎麼辦? 翻譯完畢。 結論:你排版很亂,錯字很多,不知所云。 還有快分,她愛的不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214

ragdoll0713:安九好忙 07/25 23:06

那篇文章真的有問題,第一次回覆會跳掉。

enfrancais:扼 你應該沒看清楚文章 偏見蠻多的 07/25 23:18

那您要不要發表一篇沒偏見的給大家看看呢? 我相信原PO會很感謝你的喔^^ 我也不知道你是以哪一點推論我沒看清楚, 身為女生,我不太知道有男友還跟前男友藕斷絲連, 讓前男友跟現任男友講電話的用意。 不知道女生自己上來PO會不會被噓爆? ※ 編輯: whereangel 來自: 106.1.1.214 (07/25 23: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