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影片] 機車闖紅燈被撞飛 空中轉3圈 ...
Aug 13th 2013, 22:57, by zxc911303

作者zxc911303 (KAI)

站內car

標題Re: [影片] 機車闖紅燈被撞飛 空中轉3圈 ...

時間Tue Aug 13 22:56:59 2013

※ 引述《zxc911303 (KAI)》之銘言: : ※ 引述《cwind07 (恐龍時代)》之銘言: : : 法官怎麼判?前陣子有接觸一些車禍事故與保險公司人的意見 : : 鬼島法官就是非常有"人情",受傷的最大 : : 事故幾乎很少有誰有責,誰無責的非黑即白判法 : : 都是用比例制,加上對方有受重傷,就算對方死白目闖紅燈, : : 怎樣你都要付上一些責任,只因為對方受重傷,你多少也要付出來補償阿, : : 反正有偉大的應注意未注意,怎樣你都難完全沒責任 : : 所以你就算負擔20%他80%責任,雙方醫藥費跟財損,他重傷醫藥費 : : +休養請看護,隨便好幾十萬近百萬都有,依照比例,你起碼賠個十幾萬 : : 二十萬,更倒楣他死的話,一條人命至少三五百萬,20%你至少要百萬 : : 才能擺平,不給無法和解,法官就會噹你,賞你一條過失傷害的前科 : : ,看你要不要。 : : 這是有明顯疏失才2/8分攤,一般很難判斷通常都是4/6或5/5,所以K上 : : 機車族都是賠很大 : : 所以這則新聞,我覺得駕駛真是夠倒楣,開車最要當心就是小屁孩三寶 : : 的機車族,車撞車花錢都還好,只要出人身傷害意外才是大,因為可以告上 : : 刑事。 : : 這世間,不要命的最大, : : 遇上了算你倒楣~ : 我去年也發生 我車開在快車道 一台機車忽然跨越雙白線 騎進快車道 害我閃避不及 : 直接撞飛 然後送醫後 人沒怎樣 擦傷而已 就口頭上和解 說車損部分 讓雙方保險處理 : 後來 這很明顯是他們的錯 我保險不理賠 他們修車要四萬 就提告了 : 申請初步分析表 我肇責 也是因注意未注意致人受傷 後來申請調解 : 對方家屬 說什麼 他們腳韌帶有撕傷 不知道何時會好 : 不知道要開多少 怕會獅子大開口 一直不提金額要賠多少 : 浪費我第一次談和解的時間 我方保險請他們開醫院證明 : 第二次調解 一直說腳傷會痛韌帶撕裂的 但醫院證明也開不出來 猶豫很久開口要10萬 : 調節委員也說了 強制險 最高兩年內可以賠到20萬 : 上法院 也討不到10萬 我方保險 請他們開醫院證明 他們也一直開不出來 : 只是仗著有受傷 一直堅持要10萬 : 後來開偵查庭 檢察官 對於他們違規 也生氣的說 他們這樣騎車很危險 : 但也是叫我先談和解 但是如果對方提出太高金額 叫我不用理他們 : 法官判 也會判很輕 或是去申請事故鑑定 : 後面又陸續的談不攏 他們堅持要十萬 : 書記官 有打電話詢問我進度談到哪裡 我說還談不攏 : 檢察官就幫我申請事故鑑定 : 鑑定結果出來 我沒肇責 後面我也沒再理對方 : 檢察官也依鑑定結果 打了一些文字 : 不起訴 其實肇事比例如何認定 在被提告時 我有問過在當警察的同學 他跟我說 警方的初步分析表 只是讓雙方先有如何談和解的依據 那都只是警察的認定而已 在法庭上 你有申請事故鑑定 檢察官或法官 都是依據事故鑑定委員會的專業鑑定 或許我遇到的檢察官 真的對我比較好 還幫我申請事故鑑定 讓我省下3000元 有些檢察官 可能認為你不去申請鑑定 就直接起訴讓法官去判了 而鑑定委員會 也是問事故如何發生 不會管受傷者多嚴重 因為那不是鑑定重點 如果雙方都有違規或有錯 我是建議就不用申請事故鑑定 因為那會有很高的機率 會跟初步分析表差不多 一開始 我是不想多花那3000元 去申請鑑定 因為怕結果會一樣 不想多花那3000元 後來我發現 只要你沒違規 遵守交通規則開車 然後警察的初步分析表 只有一條因注意而未注意的肇則 我建議 要去申請鑑定 有些檢察官可能會認為你自己都不去申請鑑定 就直接起訴 讓法官判 你沒申請鑑定 就只能看檢察官或法官如自由心證何去認定 那你只能祈禱遇到好的檢察官或法官了 在發生事故三個月後 我收到了一張罰單 就是依照交規則第幾條之類的 應注意未注意致人受傷 我本來鼻子摸一模 再過期前一天拿去超商要繳 結果不能繳 拿去問我警察同學 結果應到案處所 在屏東監理站 靠勒 我住中部 叫我跑下去繳 因為我是去墾丁誇年發生事故的 所以談和解 也都是下屏東 真的很倒楣 後來我同學幫我看了一下 他開的法條 根本不合理 根本不相干 不知道怎麼開的 我同學就幫我寫申訴書 寄過去監理站申訴 也申訴成功 有時候罰單的罰條 還是注意一下會比較好 我知道對方也被開兩張以上的罰單 跨越雙白線 騎快車道 其實大家開車 還是小心點 遵守交通規則 因為機車都鑽來鑽去的 誰會知道他會什麼時候鑽來你前面 讓你煞車不及 如果都沒有違規 有很大的機率是無肇則的 之前新聞好像有報導過 騎士闖紅燈 被撞死 法官也是判沒事的 所以這都是自由心證的問題 -- 珍惜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38.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