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胖達人」道歉 揭發香港網友:感謝台灣每一位!
Aug 23rd 2013, 15:40

【綜合報導】因本月17日在部落格發文「嚴重譴責香精麵包『胖達人手感烘培』!」揭露真相的香港網友「Keith」,今天在臉書「Keith English Cottage」發表「給每一位台灣人的信」,感謝台灣人仗義執言,「台灣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每一位!」
 
「Keith」說,「胖達人香精麵包」事件發生以來,「你們從第一天就讓我感動流淚,我多少次因為你們的仗義而流淚,我多少次因為你們的鼓勵而感動!你們的訊息與鼓勵我內心感動!台灣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每一位!」

「Keith」說自己是一個普通人,「只是因為喜愛吃麵包,只是因為對麵包的好奇,只是因為對不誠實的『胖達人手感烘培』的不認同,我寫了關於胖達人香精麵包的食評,沒想到一天內為台灣帶來無可想像的風波」,而「Keith」也「被恐嚇,被誣告,被採訪,我失去了自己,我失去隱私,我失去時間,我失去好夢,但是我贏得你們的信任與鼓勵!我深深感受你們內心的善良與正義,希望你們繼續把善良與誠信延續下去!」

「Keith」說,由於這次的事情,她「深深體會到台灣民眾的團結力量,我很感動你們為揭露真相的勇敢付出,你們每一位在我心目中都非常了不起!你們是真正的英雄!言論自由是香港及台灣寶貴的財產,為不義發言是仗義的行為,台灣人再次讓我及全世界的人見識到你們的團結,和對不誠實企業的不認同!沒有你們,就沒有真相,沒有你們,就沒有事實」!

「Keith」說,「記得事件發生第一天,台灣蘋果日報記者告訴我『胖達人承認添加食用香精』,我在回家路上流淚了,我知道即將還我清白,即將給台灣顧客一個真相。」
 
「Keith」表示,「感謝全台灣每一位記者朋友與媒體,你們專業的工作與報導,讓我十分敬佩!在此衷心感謝你們!來香港,我請你們吃飯!」

「Keith」說,對不肯面對錯誤的「胖達人」失望,「但是對台灣的美食仍然充滿信心!」

「Keith」發文節錄。翻攝臉書Keith English Cottag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