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Jul 29th 2013, 22:21, by eunice0802

作者eunice0802 (尋找幸福)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時間Mon Jul 29 22:21:23 2013

※ 引述《Andy5438 (阿 浪)》之銘言: : 我覺得你生病了 精神上有感冒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不完這篇文章 : 我稍稍為做個自以為是的文章結論 : 1.家人很靠杯 : 2.貓大中文所畢業 : 3.屬於勤能補拙型 : 4.不擅數字和與人交往 : 有板友說可以去做作業員 我倒是覺得可以去做個農夫 : 租塊地種種田 有收穫就挑去菜市場賣 : 反正你自己是老闆 也不用逼自己大聲吆喝 : 有人來買很好 沒人買也可以挑回去自己吃 : 反正你自己是老闆 不用逼自己跟客人聊天 : 有人聊你也可以不甩他 : 自己當老闆的好處是自己爽就好 : 什麼都不用逼自己 : 要買種子也是去個農藥行之類的地方買就好了 : 不用交談 銀貨兩訖 : 因為種子和農藥不需要 : 什麼半糖少冰加珍珠之類的要求 : 而且實際上有作物可以吃 : 就算生意不好你自己也餓不死 : 作業員可不能吃自己的產品 : 而且上面還有小主管會因為你錯誤率太多而靠杯你 : 怎麼說都是當農夫上算 : 給原PO參考一下 : 本文重點除了第一行之外 其他都是天馬行空 : 小弟沒種過田 : 但也因為前一份工作的關係認識不少果農 : 如果真的要把務農當飯吃的話 當農民也沒那麼簡單 : 但是 如果是只求生存 那我想種種菜應該是沒問題的 : 以上 原po手受傷, 當農夫、倉管、作業員都不太適合, 因為會有需要用到手。 (我當倉管偶爾還要搬貨) 而原原po原本想當的店員, 更是最不適合她的工作。 我做過不太需要強力推銷的店員, 顧客都是老主顧,一買幾十萬的也有。 但是,顧客買的是爽度, 你要笑臉迎人, 陪笑、陪聊、斟茶倒水, 從天氣聊到景氣, 然後從對方的言談中了解對方的需求, 再推薦對方適合的產品。 也有客人會來純聊天, 但一樣要好生招待, 不能因為他這次不買就把人家轟出去。 跟同事的關係也要和諧, 不時一起吃飯、聊天、逛街, 這樣你排班才好排, 公司有什麼事才會提早知道, 調貨時也不會有人為難你。 我也是中文系畢業, 還是私校中文系, 我以為聊天、與人互動是中文人的強項....... 看完原原po的文章, 我建議可以當家管。 這工作類似家庭主婦, 主要是打掃、煮飯、洗衣, 之前在job板有看到徵人啟事, 其中一個在大安區,薪水38k, 另一個在桃園,薪水28k,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缺就是了。 如果不行, 原原po還可以去補習班拿作文回家改, 或是去出版社應徵校稿員, 這些工作大部分是面對文字, 不太需要面對人群。 可以試著用自己的文字能力去賺錢, 我身邊還沒有中文人餓死, 原原po當然也不會,放心吧!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16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