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接到錄取通知但還在等其他家 (代PO)
Sep 6th 2013, 21:01, by johnny10724

作者johnny10724 (閃電風暴)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接到錄取通知但還在等其他家 (代PO)

時間Fri Sep 6 21:01:06 2013

這是代PO文 有什麼好建議我會轉達給朋友的 內文: *********** 從兩週前開放履歷 到目前共面試了五家 其中一家在面試後隔天(也就是前天)就打來說錄取了 問我何時可以去上班 我先打太極跟她說要先考慮一下 下禮拜給她回覆 這一家條件其實不錯 是老公司 大公司 職務是負責打樣 主要是在打報告 向下會與線上的製程工程師 向上會與出貨前的產品工程師互動 聽描述像是輕鬆版的整合工程師 上下班穩定 不太會加班 只有週末輪班 沒有on call 主管面試時都在聊天 很閒散 一直叫我不用客氣 而且離我家超近 但我顧慮的是 他給碩士的起薪也稍微比其他家低 年終1個月 年薪大約58w 爬板上看到說這家近年來也調薪很慢 另外四家 其中一家$更低我已經不考慮了 其他三家打去問都還說請我等下週回覆 不過那三家(innolux竹, innolux南, AUO龍)雖然會加班,輪夜班,on call,要租房子... 但應該都至少有63w以上吧 而我同時也有繼續投其他看似有63w以上的職缺 下週甚至下下週可能還要面試 但我又怕太晚回覆已錄取的那家 到時候他先收別人了 我就連offer也沒有 那家對下班後想要做做運動,逛逛街,看看電視上上網打打電動,或看看書念念英文的人 其實還滿有吸引力的XD 而且以後如果想跳 也比從高薪操勞的跳 相對有說服力 我是應該盡快先跟她確定一個晚一點的報到時間 先拿到offer 再一邊慢慢評估, 還是先不要太快確定呢? 如果確定了拿到offer後又因為決定去別家而反悔 會有不好影響嗎?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9.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