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被無聲卡後又被叫去面談
Sep 6th 2013, 22:02, by grubby5566

作者grubby5566 (我結婚了~)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被無聲卡後又被叫去面談

時間Fri Sep 6 22:02:17 2013

有去有機會阿~ 當年還是新鮮人時我在某公司A BU面試 跟老闆、大老闆談完他們甚歡(?)... 他們說大大老闆出差中下星期再來第二次面試 過三四天 接到B BU老闆電話說看到我履歷要不要我去試試 我跟他說不用了我是你們家的人了 雖然不同房(?) 滿一星期後打去問A老闆他們的大大老闆回來沒 接著被拖個兩三天後就被A老闆打槍了...A大大老闆說我英文不夠好(?) 隔天傷心的打開e04準備投履歷時 又接到B老闆的電話 "聽說你被打槍了科科 要不要來?" "我看過你的成績英文不夠好是找理由的啦...@#$%&" 之後面談完不滿一星期就通知上班了@@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同公司一下被打槍一下又被叼走 有機會、有夢想就去追逐吧 希望路人我的小小故事能對你有幫助 ※ 引述《qwaszxedc (qweasdzxc)》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前陣子去面試了一家公司 :  去的時候跟兩位主管面談了 :  他們是同一部門下不同team的leader,層級是一樣的 :  後來就無聲卡了,完全沒有消息 :  上禮拜突然接到該公司的電話 :  是同樣一個部門的再另一個team leader打來的 :  做的工作其實跟之前談的也一樣,只是不同team :  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呢? :  既然之前都被無聲卡了,而且其實算一次兩張吧QQ,因為跟兩個主管談 :  那表示我不是他們要的人,沒有受到青睞 :  怎麼會又另一個主管打電話約我過去再談呢? :  真的覺得很好奇,有點怕去了又被發卡~"~ 唉~ :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這種情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11.10

leoisthebest:這麼親民 應該是個好主管 09/06 22:05

QQ101:真是滴!~~ 那之後遇到打槍你的會不會怪怪的啊?? 09/06 22:09

不同BU其實碰不太到... 而且小弟我的認人功夫很差... 面談後跟A老闆確認事宜 看著名片我才能叫的出他名字 長怎樣我只知道是男生不是正妹就對了 我想他也一樣吧哈 ※ 編輯: grubby5566 來自: 118.169.111.9 (09/06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