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南 一樂町拉麵(府連路府連東路交叉口)
Sep 6th 2013, 21:36, by chun0108

作者chun0108 (懷著感恩的心)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南 一樂町拉麵(府連路府連東路交叉口)

時間Fri Sep 6 21:36:47 2013

餐廳名稱:一樂町自慢道地豚骨拉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3號 (府連路及府連東路交叉口) 電話:06-2002998 消費時間:2013年/9月/6日 事發經過: 由於很喜歡這家店的味噌拉麵,女友在網路上買了GOMAJI(夠麻吉)的兌換碼,晚 上下班後我們開心的去嘗試沒吃過的地獄拉麵,因為我耍笨填錯了兌換碼(一次買三組, 我填到非本次預約登記的那組),吃完後女友上前去跟老闆詢問填錯了怎麼辦。 以下是大略對話: 女友:請問我們剛才填錯號碼,還可以做修改嗎? 老闆:你的問題是什麼?(態度有點不耐煩) 女友:(再一次解釋) 就是我們填的號碼不是網路預約的那組,會不會怎麼樣? 老闆:那組號碼我已經核銷了,沒有辦法 (口氣感覺:那是你們的問題,不甘我事囉) 女友:(有點被老闆態度惹毛) 對,那請問我們原本預約的那組怎麼處理?會不會怎樣? 老闆:我不知道喔,我已經核銷了,沒辦法! (一副不甘他的事的臉) 我不知道喔,沒辦法! 我不知道喔,沒辦法! (不耐煩地重複兩三次...感覺就是想快點打發我們走) 妳要不要問旁邊的夠麻吉專員... 抱怨點: 雖然不甘他的事,但我們只是詢問可以怎麼處理,態度不能好點嗎?這是做老闆 該有的態度?難道買了便宜的夠麻吉兌換碼就是次等顧客?連老闆口中那個夠麻吉專員為 我們解釋都很有耐心,而且既然他知道有這位專員,怎不一開始就跟我們說?還想只用不 知道、沒辦法來打發我們。我們已經決定永遠都不會再去一樂町吃拉麵了,因為台南還有 很多東西好吃老闆態度又好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06.37 chun0108:轉錄至看板 Tainan 09/06 2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