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調適心情
Oct 13th 2013, 23:02, by ccs94513

作者ccs94513 (狒狒)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調適心情

時間Sun Oct 13 23:02:15 2013

前情提要一下 我與我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 是高中認識大學才在一起的 而她讀台中我讀台北 我們見面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 每次大概三天 情境是這樣的 她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也是高中認識,與她同性) 即便我不去想 周遭的朋友總說 "那一群比較像她男友而不是你吧" 我只笑笑地說沒那麼誇張 這個國慶(自行)連假 原本說好要一起回家鄉的 因為是離島票不好買 所以我很早就訂好了 但最後她卻不回去了 然後那群朋友約她上來台北 而她也就理所當然地上來了 理由是不想自己一人待在台中宿舍 今天我回台北 而她明天要回去 我們以及她的死黨共度下午及晚上 最後我問她能不能晚上就留下來陪我 (其實知道她要來台北就一直有在問,並非男宿而是外面的旅店) 她拒絕了 她要去其中一個死黨的宿舍睡 我就勉強笑著說 "妳對她們比對我還好" "我也這麼覺得"她說 "可是我認識她們比認識你還要久" 在聽完這句之後 我就也沒做其他掙扎了 她沒有錯 只是我有點心酸 她可以義無反顧地將我們約好的時間空一段給她們 但卻不能對我這樣 我知道當感情需要計較時 或多或少都偏離了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也不用拍我了 這問題不是對錯或是非 想問問各位網友們 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以及都如何調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227

shernway:在這邊多數人會建議你____ 10/13 23:08

wayne820223:朋友都女生還好吧,某版最近綠一片要不參考一下 10/13 23:09

kaojin:交往也要給對方空間,該走的就是會走,不會走的就不會走。 10/13 23:12

kaojin:如果不能接受,就先溝通吧!溝通不成,就準備吧! 10/13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