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東市七里香滷味水煎包 陪你度過消夜時光
Aug 23rd 2013, 22:18, by inn923

作者inn923 (ㄚ恩恩)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東市七里香滷味水煎包 陪你度過消夜時光

時間Fri Aug 23 22:18:44 2013

餐廳名稱: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約略在南京路與正氣路交叉路口) 電話:(089)334615 營業時間:16:00~凌晨02:00 每人平均價位:50~100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水煎包 圖多好讀好看板:http://www.crazynn.com/2013/08/blog-post_22.html [食記] 台東市 七里香滷味、水煎包 || 一顆即可飽肚的水煎包、便宜又大碗的滷味 到台東旅遊還想不到消夜要吃什麼嗎!!!沒關係,來,帶你們來吃這間當地人也相當愛 的7里香水煎包&滷味,不是烤雞屁股唷,不要一講到7里香就想到雞屁股啦,哈哈。這 間水煎包及滷味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4點到凌晨2點,剛好是大家最餓(罪惡)的宵夜時 段,所以呢,為了照顧廣大一群沒吃睡不著的客倌們,來,我們來吃水煎包和滷味吧,讓 我們的胃充滿著食物,伴著星光的睡著吧。 這間原本沒有列在行程計畫裡面,因為在排行程時沒有查到這一間,所以就給他漏掉了, 不過沒關係,同行友人提及要買7里香水煎包、滷味,因為他上次有買過,而我們也一試 成主顧,不只來台東的第一天晚上就買來吃了,連第三天的晚上也同樣到此關顧了,還好 我大學或研究所時附近並沒有這種店,否則我可能會來個不成人形吧,因為我個人是覺得 蠻好吃的。 滷味的價目算是非常中規中矩,價格都在20元上下,肉類也大都在20上下,所以我覺 得算不貴,然後味道也不賴,我最喜歡的是它有加入九層塔,所以吃起來會有九層塔的香 氣,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另外敢吃辣的同鞋們,不訪可以加一點辣椒來提味,會更美味 更好吃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里香滷味價目表 滷味部 甜不辣  (三片) 20元 小豆干  (三片) 20元 黑豆干  (一片) 18元 百頁豆腐 (一塊) 12元 豆皮   (一份) 18元 雞翅   (一支) 25元 雞胗腱  (一兩) 20元 雞心   (一份) 20元 雞肝   (二只) 15元 雞屁股  (一兩) 20元 雞腸   (一兩) 20元 鴨腱   (一兩) 25元 鴨翅   (一支) 25元 豬耳朵  (一兩) 15元 大腸   (一兩) 30元 肝連肉  (一兩) 20元 手工黑輪 (一條) 10元 豬血糕  (一片) 11元 芋頭糕  (一塊) 20元 豬皮   (一片) 10元 蝦捲   (一條) 21元 蝦丸   (一粒) 10元 貢丸   (二粒) 15元 王子麵  (一包) 12元 冬粉   (一份) 15元 蒟篛麵  (一盒) 30元 雞腳   (二支) 15元 青菜部 大陸妹  (一份)  時價 高麗菜  (一份)  時價 空心菜  (一份)  時價 四季豆  (一份)  時價 金針菇  (一份)  時價 青椒   (一份)  時價 香菇   (一份)  時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旁的滷味滷製的地方,前方擺著九層塔,然後滷汁一直滾滾滾,當時我站在旁邊,一整 個就香氣撲鼻,越聞實在是越餓,絲毫沒有用聞就飽的這種傳說。 介紹完滷味,想當然耳要來介紹一下這間7里香最著名的東西,就是他那大又飽滿、內餡 充足、表皮渾厚、有如熊掌大的水煎包,這顆水煎包一顆18元,你別看圖片這樣看起來 好像小小的,但實際到現場你看到可是會大吃一驚,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見到的水煎包都 比較小顆,我當天看到這水煎包,都忍不住驚呼了一下,實在是好大顆壓,大きい,感覺 這一顆吃下去就飽了,其他東西大可都不必吃了,我真的沒有誇張唷,依我自己的拳頭小 小測量一番大概有1.5倍大呢,平常總覺得吃不飽、無時無刻都在餓、總覺得胃裡空空 的鄉親們有福了,趕緊來試試看,包準你一顆就讓你飽飽飽,飽到外婆橋。 當天去買時是禮拜一的晚上,但水煎包一整個就供不應求,在我跟友人等滷味的同時,好 多客人要來買水煎包,但因為櫃子裏面已經空了,所以就要等下一爐出爐了,我想消夜來 一顆,包準讓你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不用被餓醒、不用夢到美食流口水、更不用像我一 樣餓到吃完晚餐就開始妄想著明天一定要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了。 水煎包都是現場製作唷,看員工在包水煎包時,配料一整個一大匙一大匙的往麵粉裡面塞 ,而麵粉也是拿了一大塊,一整個就是怕客人吃不飽,,總之這水煎包讓我覺得非常的豪 邁,我跟我朋友分著吃了一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皮也薄厚適中,而其內餡也相當飽滿 ,內餡有著高麗菜、冬粉...的,因為忘記拍,所以有點小忘記裡面有什麼料了,這就 讓大家自己去挑戰一下這超大顆的水煎包吧,下次有到台東遊玩時不訪可以試試看唷。 七里香水煎包、滷味 電話:(089)334615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約略在南京路與正氣路交叉路口 前方為一大遍停車 場) 營業時間:16:00~凌晨0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1.7 inn923:轉錄至看板 Taitung 08/23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