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皇親國戚~我呸!!
Aug 23rd 2013, 22:38, by johnning

作者johnning (五月天演唱會來高雄)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皇親國戚~我呸!!

時間Fri Aug 23 22:38:53 2013

公司的皇親國戚--老闆娘的妹婿,對此行業的經驗是"零" 因為我待在這廠已經三年多了,所以很多事情廠長、副廠長沒有交代的工作我都會主動 去做好,而我也會帶一些後輩(不管年紀)去做一些日常的維護保養的工作,聽起來很正 常,但是是實卻並非如此... 有一天皇親國戚發難了... 問題一: 皇親國戚:究竟事情是johnning安排的還是廠長安排的 廠:當然是我啊!! 皇親國戚:那為什麼johnning都會叫我去做事 廠:應該不會吧~ 皇親國戚:可是他都一直叫我去做事阿 廠:............. 問題二: 某一天廠長派人去清池子,因為當時有設備商要來找我討論事情所以廠長就沒派我去了 皇親國戚:為什麼johnning不用去清池子 廠:因為他有設備商要來處理一些設備阿 皇親國戚:不是已經說好這一天大家要一起去清,為什麼要突然改變 廠:...................... 其實類似問題一堆很難一一陳述,明明他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卻意見一堆,還一直 質問廠長的安排,廠長也都要每件事情跟他報告,這樣正常嗎?而他卻都說我叫他做事, 我想破腦袋也都想不出來我叫他做什麼事,於是我想通了,我只有"教"他做,這樣就不行 了,所以現在廠裡的事都是我和副廠兩個人包辦,皇親國戚就都在辦公室,沒人敢叫他、 也不敢教他做,然後他又去跟廠長問說為什麼都沒人叫(教)他去做事,他只好每天拿著掃 把和油漆刷去掃地和刷油漆了... 年後,我想是該開104的時候了,因為我得罪了皇親國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76.252

e19: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終究是形勢比人強~ 08/23 22:45

petertg:在台灣,有錢的是老大,有錢說話大聲,要認清現實!! 08/23 22:50

sichi:如果廠長沒說什麼 你們又何必管他 廠長有眼睛看啊 08/23 22:52

sichi:要走就跟副廠兩個人一起 這樣那傢伙應該會被冷凍 08/23 22:53

sichi:講什麼沒人會管 你們就只要當他在亂叫就好 08/23 22:53

flyop:家族企業就是這樣,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 08/23 22:56

hopeskyme:所以工作上廠長挺你or挺皇親國戚? 08/23 23:01

leutk:Johning 是啥? Johnny? 08/23 23:05

leutk:喔是你的id, 我傻了哈哈 08/23 2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