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市-森田牧場洋食館MORITA(不太推)
Nov 2nd 2013, 21:47,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森田牧場洋食館MORITA(不太推)

時間Sat Nov 2 21:47:06 2013

餐廳名稱:森田牧場洋食館MORITA 消費時間:2012年/12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 電話: 02 2388 6577 服務時間: 星期一 11:00–22:00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10/MORITA.html 文字網誌 以前學生的時候(2007年),就曾經來過這間店 因為想要享受蛋糕吃到飽的感覺,老實說我覺得這間C/P值不高 之後也沒有再來這裡用餐 那天因為經理簽了一個大案子 所以跟我們說~走!去吃好吃的,沒想到最後要我們付錢 早知道要付錢就不要跟經理去吃飯 我又不是很想跟經理吃飯,重點是這間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尬易 基本上他的午餐跟下午茶,消費是NT298起 晚餐有點小貴NT368起 用餐時間只有120分鐘左右,而且進場10分就開始計算 加長用餐時間要先跟店員說,可能會酌收費用 (但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超過時間啦!也沒有跟我加收費用) 價前會比較高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的蛋糕無限供應 像是焗考義大利麵價錢是428元 (這個價錢有含蛋糕) 牛排的價錢有點小高,要468耶!! 這個價錢我覺得真的可以去吃西堤之類的 環境的部份,這個燈滿可愛的 位子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坐到某個區塊 有一些飛來飛去的.... 吃飯的時候手還要一直揮來揮去的~不優~"~ 飲料的部份,除了氣泡飲料。還有一些乳酸飲料 正因為店名叫是洋食館的關係,我還以為會是一些洋食 結果就是一些中華料理 豆干絲、豬頭皮、蒟蒻;炒絲瓜之類的ˊ>ˋ 重點是我點的主餐是....義大利麵 焗烤吃起來頗Safe的! 可能是我每次吃焗考都覺得熱騰騰以及有起士~好吃 我點的是海鮮,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吧檯上的小菜讓我無言以對 好歹也來些炸雞塊,或者是馬鈴薯燉白菜之類的料理吧~"~ 所以我就只拿了一盤來品嘗,表現普普 後來我就一直改吃花椰菜哈哈哈 (這個小菜是我覺得全部裡面比較OK的XD 甜點這個紅豆湯的芋頭沒什麼味道 可能因為我每次都去九份吃芋園,所以覺得這間的芋園就派假~~ 濃湯的部份~沒有什麼料 黑黑的是黑胡椒 我同事點的義大利麵~蕃茄雞肉 接著就是本來我期待已久的蛋糕 森田的蛋糕雖然很多種,吃起來是有比吃到飽火鍋提供的蛋糕優 種類很多,可是一個人一次只能拿一塊 不過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巧克力蛋糕。他的巧克力比較耐吃 香蕉蛋糕也還不錯!中間夾層有放布丁 不過我想之後,如果可以的話 我應該不會再去這間店消費了,因為~~~我覺得他的吧檯小菜實在是有點囧 現在也不像以前一樣那麼喜歡吃蛋糕 整體算下來感覺真的很不划算,雖然他的義大利麵不會到不OK 畢竟是一餐400多塊的餐點,環境我自己倒是不太能接受 說是地雷太嚴重 我只覺得這樣的金額,跟這種餐點品質不是很相符而已 雖然本來是想說覺得不優的食記好像沒什麼好打的 但是也許有人正對這間感興趣,看完之後可以做一些心理準備好像也不錯:)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0.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