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在外島當兵的心情...
Nov 2nd 2013, 22:40, by wiwing

作者wiwing (小w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在外島當兵的心情...

時間Sat Nov 2 22:40:17 2013

※ 引述《NationST (Wei)》之銘言: : 從8月初入伍到現在也已經快3個月了 : 永遠都無法忘記9/6 籤抽起來的那一刻自己的心情 : "東引指揮部" : 沉澱了一下情緒 馬上打公共電話和女友說 : 聽著她在電話另一頭淚崩的聲音 : 穿著軍服的我在電話亭前眼淚不停地打轉,但我不敢讓它掉下來 : 而原本以為結訓假完會馬上撥交到外島 : 想不到被通知先到高雄受訓兩週,算是賺到(?) : 這兩週的週休二日我也都搭車去桃園找她, : 放假能見到面,真的好開心 : 到了10/1 正式來到東引島... : 第一個禮拜 我好想她... : 第二個禮拜 我好想她... : 一直到現在一個月了 我思念的情緒真的快要受不了 : 我們交往已經快要4週年了 : 但這是我們第一次遠距離...之前讀書時都是同居狀態 : 現在每天都一定會通電話,有時候我打來有時候她打來 : 但前一陣子因為很閑,幾乎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撥一通電話給她 : 大概每一小時的休息時間我都會打 : 到後來她似乎很不喜歡這樣太常打了 : 我自己反省過後也知道這樣似乎太頻繁了 : 她應該也有一些自己想要做事的時間 : 雖然我真的好想好想一直聽到她的聲音,但也只能忍耐著 : 而我也知道她真的很寂寞...以前都是我陪她一起出去走走 出去玩 : 現在我不在她身邊,她有時候在電話中還會想我想到哭了 : 我現在心情真的好低落... : 在外島真的要好久好久才能夠見一次面 : 好想念寶貝但是卻不能見到她 : 明天11/3是我們的四週年紀念日 : 不能夠陪著妳一起過,真的好難過 : 好想要趕快返台...但越快返台就代表著日後要熬更久 : 心情真的好難調適... : 謝謝妳昨天在電話中說 :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 真的讓我多了好多好多的勇氣 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發BG版,緊張到手抖個不停,(也可能是天氣冷?) 請大家鞭小力點。 手機排版,若有不周,還請見諒(鞠躬) 實在是,因為太感同身受了,:) 我的男友也是在東引當兵,我們的情況也跟原PO相同,只是沒想到還是同一連,沒看錯你們可能還同梯的樣子...如果認識還請多多照顧一下:P 一開始,我聽到東引還以為是“東瀛”,還開玩笑說離日本很近是嗎?可以跑去日本玩嗎? 直到我上網去查,才發現...我太天真了(摳鼻) 新訓後的假期,他來到我家玩,我想說別給他有外島恐懼症,在他面前不提外島的事。但沒想到,人嘛...到了夜晚總是容易憂鬱, 我情緒一湧上從後頭抱著他,哽咽著說:你這一去,我該怎麼辦? 沒想到,他也忍不住的哭了... 唉…這種氛圍又是最容易傳染,還好我爸媽沒在旁邊,不然就真的大家抱在一起哭了XD 我也親手把以前在一起的點滴做成相片融合卡片,想說紀念日他也在外島無法一起過,先做好送他,沒想到這一做,他更泣不成聲...一直說:我會很想你,很想念... 我家那隻有點愛哭,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兇XD而我又很容易受別人心情波動影響...唉,我的眼淚又不用錢的陪他一起蒸發在空氣中了... 我們在大學也是跟原PO一樣,算半同居(這裡應該沒我認識的人,如果認識請忽略,敢講!!!嘿嘿你知道的...拜託不要~~) 第一次遠距離,就如此遠,常常都以淚洗面,我還去買了“男友第一次當兵”的書,唉…每句話都貼切的觸動我的心,眼淚好像不用錢似的,但想想也是值得啦~因為就...很愛他嘛~ 我也每天跟他通電話送關懷+開導,或寄一箱零食和感冒藥給他,我們兩個都是學醫藥的至少還懂得一點保健,至於零食,我都會買多人份大家一起吃的餅乾,也叮嚀他同袍間要多關懷,再來就是寫信了!! 大概每週會寄一次信吧,這個好像變成他每週元氣的期待~雖然在島上常被罵被醮但至少這會是心靈的資糧~ 可能很久沒看到我,看信時總是濕濕眼眶告訴我很感動之類的(但我記得我都寫生活發生的笑話呀 抓頭@@)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了 其實在這裡也是想跟外島的阿兵們打打氣!!當兵雖然很漫長,尤其是一收假的時候感覺空氣都凝結了~很blue 但也很快就過了,其實這也是一個經歷和磨練,雖然不會想再重來,但反觀想想,東引可是你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呢!也只有當兵的時候才有“機會”去的呀! 至於,大家可能會想說當替代役比較好或輕鬆,但我並不那麼覺得,人嘛,在一生總是要被“硬是”好好磨一下,學習身段柔軟及不亂盲從,很多人好像從男孩當兵後變成男人成熟許多,但也有人被軍中好像就腦袋硬化了,呃…就對事無法變通,所以就好好加加油,別被外界不好的潮流給迷失自我。 那在這裡也跟有外島阿兵女孩們拍拍,多體諒你們的男友,在外島什麼都不好,連網咖和民宿都貴到脫褲,有空就寫寫信寄糧食,打電話聽他們抱怨或分享,這些都不要吝嗇唷!!給與阿兵們心靈的寄託,至於放假有時候排不到失落是會的,也別太責備他們,因為他們更想離開那荒涼的島啊~ 以上。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59.164

inzaghi520:還好我免役...不然我的左右手女朋友會哭得很慘 11/02 22:43

wgscwgsc100:會等男友當兵的 都是好女孩 推一個~ 11/02 22:44

sillybg:東引不錯阿,只是搭船不爽了點,其他都很優阿 11/02 22:55

wiwing:上面大大的意思是,很難搭到船嗎? 11/02 2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