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推永豐餘面試之娃娃臉悲哀
Nov 6th 2013, 20:20, by brjoan

作者brjoan (嚕啦光)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娃娃臉悲哀順便推永豐餘面試

時間Wed Nov 6 20:20:20 2013

我是男生 目前26歲 說自己是娃娃臉其實有點害羞 大概就是萬年大學生那樣 我是應徵永豐餘阿蓮的基層生產儲備幹部 去面試的時候只有我一個面試 在警衛室寫完資料人事主任就來帶我 因為人事他本身已經在永豐餘待了20年 感覺是個好爸爸對我就很像小孩子那樣殷殷教誨 說了很多大道理 像什麼工作態度等等的 有講到一些工作內容 環境的話 辦公室是一個很大的空間 沒有明確牆壁隔間 各個部門只有寫一塊牌子掛在辦公桌旁 很悶熱 感覺沒空調也沒開窗 之後人事帶我去了會議室也很悶熱沒開窗也沒風扇或冷氣 高雄目前是夏天的狀態 我就大冒汗聽他講解部分工作內容 面試時是廠長經理跟一個我忘了(因為他從頭到幾乎沒講話) 問了那些面試基本會問的問題後 這三位主管把很多的時間花在說明 儲備幹部錄取後都是現在工廠實作 然後工廠很熱很吵等等的 然後說他們從五月錄取六個跑了兩個 要我好好思考自己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環境 這時 經理突然看著我說 [我看你應該是草莓族吧 長那麼嫩] 我心裡真是點點到天邊 我承認我外表可能很嫩 雖然體重機有70公斤 但看起來只有55 也才170公分 當下也是有反駁了並且提了自己的一些工作經驗 說明自己的抗壓能力 接下來是我要大讚永豐餘的地方 面試結束的時候 廠長有請人事帶我去參觀工廠 是非常完整根本校外教學的那種參觀法 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工廠繞了一圈 而且人事非常詳細的跟我講解 什麼紙板的級別 糨糊的調製 印刷色板怎樣的 讓我覺得很受重視 我後來有問人事是否有沒有複試都會通知 他說有才會通知 並說[通常在你面試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了] 我想既然我是個草莓族 那應該就是沒有 上禮拜五的初試 結果今天收到複試通知 我真是想不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4.161 ※ 編輯: brjoan 來自: 115.82.144.161 (11/06 20:21)

frontseat:阿你不是反駁你不是草莓族 說不訂反駁成功了! 11/06 20:22

brjoan:我反駁完後 經理就只回我[你看起來那麼年輕]一直不斷的要 11/06 20:24

brjoan:我好好考慮 11/06 20:24

roser:也有可能找不道人 先用你看看 不然怎會跑人? 11/06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