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我心目中的鱔魚意麵阿江炒鱔魚
Nov 6th 2013, 22:59, by sdc845

作者sdc845 (-.-)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我心目中的鱔魚意麵♥阿江炒鱔魚

時間Wed Nov 6 22:59:13 2013

小吃名稱:阿江炒鱔魚 消費時間:2013/11/03 小吃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89號 營業時間:晚上(詳細時間不是很確定= =) 【網誌圖文版】:http://sdc845.pixnet.net/blog/post/54004310 (有圖無音樂無碼) 以下純貼網誌心得 恩..其實在我第一次去台南玩之前,大概是大二吧!我從來沒有吃過鱔魚意麵這玩意。就算 家裡是在賣魚的,我也從沒吃過鱔魚-.- 但這家真的是讓我一吃成主顧阿!有了第一次嚐試後,鱔魚意麵幾乎都是我去台南玩必吃的 美食了,當然不僅鱔魚意麵還有虱目魚阿,不過我確定的是,鱔魚意麵已成我愛的台南美食 的前三名XDD 這家是朋友推薦的,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就是老闆的話很多(誤...),我的意思是老闆很好 客啦XDDDDD 這樣一碗是80元(似乎漲價了..),不僅賣意麵還有米粉,但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米粉~~(我就 喜歡吃意麵咩XD) 然而也是因為朋友推薦,導致我後來愛上此道美食。回到台中後,也是一直念念不忘,一直 有在尋找類似口感的意麵,但我在台中目前還沒找到好吃的,嗚嗚,大家快點推薦我!! 端來的意麵上會灑上胡椒粉,等待時間不用很久喔!老闆炒得速度算蠻快的! 份量上,女生來說應該會飽吧(應該吧...)因為對於胃漏洞的我,其實一碗不太夠XDDD 再加上如此美味,真的很想讓我多吃一碗,但我總會告訴自己還要吃其他美食就此制止自己 。 甜甜的口感再加上軟但而不爛的意麵,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有它的勾芡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很剛好(很少吃到覺得勾芡剛剛好的XD) 鱔魚也給得很大方,沒有仔細算過有幾塊,吃起來有點不會太軟,嫩中又帶點咬勁,真的很好 吃XD 聽朋友說,有人好吃到一連吃下三碗,真的是要給它個讚讚讚! 這家真的是我超級超級推薦的喔!有去臺南玩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下一篇要來介紹我超愛也超好吃的虱目魚,我自己好期待(自己期待自己文章,這那招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8.223 ※ 編輯: sdc845 來自: 36.233.118.223 (11/06 2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