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誰可以給我更好的觀點
Aug 26th 2013, 22:42, by imgodd

作者imgodd (新手請指教)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誰可以給我更好的觀點

時間Mon Aug 26 22:42:07 2013

跟女友倆人都已經年進30 出社會工作 同居也2年多 沒意外的話在規畫時間內 就要結婚 但是小弟相當愛吃醋 每次女友跟我說生活或公事上一些跟人的互動 我就像個魯蛇一樣 抱著懷疑語氣 先問東問西 然後被女友發現我吃醋 再引發她大發雷霆 不管對朋友同事還是家人 她的個性就是 對誤會/懷疑她的事情會產生很大的反應 我甚至會拐彎抹角的問一些 摸不著邊的問題 然後打破歡笑的情形下 她就很面惡的說妳又吃什麼醋!? 主要還是因為小弟聽太多辦公室出軌或者社會上的負面新聞 將這些故事聯想到女友的周遭環境上 而最令她不爽快的就是,"她竟然讓我這麼不得信賴" 偏偏我又很俗辣,問完後只要被罵,馬上就變成閉嘴連連道歉 然後一直到我們又和好.. 諸如此類的,例如: 公司員工要一起出國旅遊,因為有男有女, 原本是要跟她說要小心阿什麼之類的, 結果又冒口說"我看你們是要去聯誼喔" 她就很不開心的說,難道妳就是這樣看我的嗎? 或者 某次她跟旅行社出團,因為工作我沒跟 後來看到她跟外國人合照,(就是坐熱氣球,教練們會抱你丟到熱氣球上) 我直覺就閃出CCR,外國人很兇猛之類的 所以又跟她抱怨吃醋, 馬上就被噹說,不懂風土民情, 不要說在那時的每個團員,從古至今每一次坐熱氣球都有這樣的例行玩法 總之 小弟不知道是否真的太幼稚 每次看到一些成熟的大人們,總是有很健康的社交活動 又可以很快樂的經營家庭 多麼希望自己的觀念可以再正確點 亦或是 在個性上還是需要磨合呢 小弟還在學習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5.10

Bifrons:請轉職成妒夫 08/26 22:43

hearry:你好煩.... 08/26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