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艾蜜莉改編音樂劇 導演反感
Aug 26th 2013, 22:16, by sampsonlu919

作者sampsonlu919 (SNL應該在PTT有專版)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艾蜜莉改編音樂劇 導演反感

時間Mon Aug 26 22:16:53 2013

新聞網址:http://bit.ly/1dbxx2d 艾蜜莉改編音樂劇 導演反感 (法新社巴黎23日電) 法國賣座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Amelie)導演尚皮耶居內(Jean-Pierre Jeunet) 說,他對於這部電影將改編為百老匯音樂劇的計畫感到「噁心」,但為了做慈善,他還是 出售版權。 尚皮耶居內說,他非常討厭百老匯,也極度厭惡音樂劇,但為了提供兒童醫療基金,他 最終仍決定出售版權。 這位法國導演在廣播專訪中說:「我討厭百老匯。我認為那是低俗品味的極致表現。」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抗拒,拒絕所有改編音樂劇的邀約。但10年後,發生了小危機。我 支援的心臟手術贊助組織Mecenat Chirurgie Cardiac救一個孩子要花1萬歐元,我已經 幫忙救了12個孩子,然後我想,這可能是拯救更多孩子的機會。」 尚皮耶居內說,這使他最終克服對音樂劇的「嚴重反感」。 他補充說:「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去看這齣音樂劇,我甚至不會聽它的音樂,不管他們 做什麼我都不會去管,但如果它能帶來一些錢,那也許我就可以救幾條命,這是我唯一 接受音樂劇計畫的理由。」 (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 參考外電:The Vine Amelie to be turned into 'disgusting' musical: says director http://bit.ly/14reaOc 心得:推導演的愛心,也希望他未來能再繼續推出膾炙人口的作品 不過對於愛蜜莉改編成歌劇的成果,我相信不少人也不是那麼樂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5.55

aidalynn:音樂劇不等於歌劇 然後導演的公開表態和心態挺特別的 08/26 22:53

clearcourage:真的不太樂觀@@"這畢竟是很慧黠的電影哪 08/26 22:55

soliloquist:之前說要翻拍美國版結果變音樂劇… 08/26 23:08

leemt:法國好像沒有音樂劇文化?之前的法文音樂劇好像是加拿大的 08/26 23:09

hot5566:法國當然有音樂劇文化,不過跟英美很不一樣,比較重音樂性 08/26 23:13

hot5566:,演的成份比較低 08/26 2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