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解決喜歡講理這件事
Nov 6th 2013, 15:04, by Linpossible

作者Linpossible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解決喜歡講理這件事

時間Wed Nov 6 15:04:06 2013

這讓我想到前女友也是常因為這樣吵架 前女友老爸是個教官 管教非常嚴格 所以前女友在家裡常常被罵 就跑來跟我訴苦 舉凡大小事 開車熄火忘了關燈 電腦玩太久 鞋子沒擺好之類的 但我聽她抱怨 她都會把細節描述的很清楚 細細聽來 前女友總是會有做錯的地方 所以才會被老爸罵 我就會跟她說 妳老爸是嚴格了點 不過他這樣講也是對的 是對妳好 之類的 順便再教她如果是我 會怎樣怎樣做 就不會被老爸罵了 但每次前女友聽完都會暴怒 說什麼為啥我要站在她老爸那邊一起訓她 我回說 : 這不是要訓話啊,我教妳這些方法妳才能一勞永逸,不然妳隔幾天就被罵一次 她回 : 我不管啦~反正你就是要站在我這邊,我要的不是你講道理。 這種事常常發生 後來我也去問了女性友人 關於女生的想法 百分百都是回應 "順著她的話講就對了" "哄他就對了,不要講道理" 我心想 " 恩,我要改變對話的方式,讓我們不再吵架" 後來前女友又一次被老爸罵,來跟我抱怨 我就很生氣的說 " 對啊~妳老爸怎麼可以這樣,太過份了,連我都想罵罵他了" 沒想到前女友又生氣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爸爸,他也是為我好啊~" 當下換我暴怒 "神經病" 掛電話。 難怪人家說女人是世界五大神祕生物之一 http://ideapit.net/filedata/201111/fn7qiw2011111516381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39.154

milknike:這是認真的嗎.... 11/06 15:08

amozartea:阿就不要講話就好啦 11/06 1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